资产管理
工作介绍
工作任务
招标公告

国资管理科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对学校占有、使用的国有资产实行综合管理。

二、负责组织学校各级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监督归口管理部门、使用部门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组织、协调全校资产管理工作。

三、负责学校定资产的账、卡管理,清查登记,统计报告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四、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产权登记、年检、编制报表和资产评估等管理。

五、负责资产调配、验收、技术鉴定、报废、处置等日常管理和存量资产的有效利用。

六、落实勤俭办学要求,负责除在用实验类仪器设备设施之外的闲置和回收设备家维修再利用。

七、负责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待报废仪器设备进行评估、鉴定。

八、负责公用房屋管理工作,包括公用房屋建档、分配、调整和对各类定额配置的房屋资源进行有偿使用管理,办理有关使用手续。

九、负责落实审计部门对学校资产的审计工作。

十、负责具体落实烟台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的工作职责。

十一、负责全处日常运行综合保障工作和党务及工会工作。

十二、负责资产处信息系统的建立、对外宣传和网站的维护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