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中心
网上竞价
招标公告
中标公示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烟台学府小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学府小区临时物业管理委员会 委托,对 烟台学府小区 物业服务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烟台学府小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地点:烟台市莱山区双河东路208号  

3.项目概况:

占地面积 252391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42万 平方米,住宅总套数 2522套;

其物业类型:无电梯住宅23栋,地上建筑面积12.194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1.9636万平方米;有电梯住宅18栋,地上建筑面积26.267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833万平方米。

地上(室外)车位1618个,地下(室内)车位 1007个,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6万 平方米;

商业用房建筑面积 0.857万 平方米;

(原建设规划为经营性用房的按相关规定收取;原则上原住宅不得改变为商用用房服务手册上)。

4.物业服务标准:达到《烟台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烟建住房[2017]12号)服务等级四级标准(与招标文件要求有差异的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报名企业应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经营范围内包含物业服务或物业管理相关内容。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 2018 年11月26日17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05室 

四、报名提交资料、磋商文件售价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明。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出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18年12月3日14时30分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滨州医学院图书办公楼1210房间(开标室)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 采购人:学府小区临时物业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代表:滕老师

   联系方式:0535-6913094

2.代理公司: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人: 康薇、刘柱宏       

联系电话:0531-86955466       

电子邮箱:sdgxzbgs991@163.com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