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资产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资产党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在办公楼2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18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机关第二党总支景洪昌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资产党支部书记孙旭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资产支部3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资产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资产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孙旭涛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表示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总结经验,克服不足,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使资产支部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确定委员的分工,并将选举结果向机关第二党总支作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