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减免有关房产租金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减免有关房产租金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政策文件和工作部署,报经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就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减免房产租金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核实减免工作

按照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减免房产租金相关工作的通知》(鲁财资〔20209号)和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办公室42日下发的《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加快企业项目全面复工达产的若干政策措施及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承租房屋所有权属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经营性房产的经营单位进行核实,按规定和程序对校内已备案的经营业户疫情防控期间房租进行减免。

二、具体工作要求

1.摸底排查。该项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请各受托管理单位认真做好各经营业户情况调研和摸排,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上级政策规定,消除经营业户后顾之忧,继续为学校师生提供各种服务保障。

2.落实减免。各相关单位可登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https://zcc.ytu.edu.cn/下载专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烟台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租金减免申请审核意见表》,经审核后提交学校资产管理部门汇总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由学校财务部门完成租金减免抵扣工作。

联系人:刘杰,联系电话:0535-6902621,邮箱:ljxy@ytu.edu.cn

 

附件:烟台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房产租金减免申请审核意见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