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中心
网上竞价
招标公告
中标公示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烟台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委托运营项目采购公告

烟台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委托运营项目采购公告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烟台大学的委托,就烟台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委托运营项目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SDSHZB2020-029

2、项目名称:烟台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委托运营项目

3、项目内容:

3.1项目简介:烟台大学北校区共有师生不少于2万人,拟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择一家服务商,对原第三餐厅进行整体改造,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包含超市、快递中心、书吧、咖啡吧、轻餐区(如肯德基等)、创新创业实践空间等,满足师生购物、快递收寄、读书、休闲、轻餐、创新创业实践等多方面需求。

3.2合作方式:委托运营BOT模式。本项目由招标方(校方)提供服务场地,成交单位全额投资,按照双方确定的方案设计、施工建设,按约定进行运营管理,并按年度向招标方交纳管理费。成交单位应于每个合同年度开始日前30日内将下一年度管理费一次性交给学校。

3.3项目合同期限:十年。合同期满后,经招标方管理部门和师生评估后,评估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续签。

4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

4.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至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经营范围中具有快递服务或货物运输代理项目。

4.2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

4.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

5、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6采购文件获取

6.1时间:自2020412日起至2020417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6.2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以邮件方式报名。

6.3邮件报名: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填写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所投标段、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营业执照的相关证件扫描件及汇款底单发送至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邮箱shzbqdb@vip.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烟台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委托运营项目报名-响应单位名称”。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青岛市北支行

银行账户: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522130100100053768

未按以上规定内容报名的视为报名无效。

6.4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5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的报名无效且不受法律保护。

7、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4290830分起至0900止。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房间。

开标时间:20204290900分。

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楼23A01房间。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8、采购文件的询问

获得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凡对本采购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于获取文件截止时间次日17时前向代理机构提出。

9、联系方式

9.1采 购 人:烟台大学

地    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迟老师

电    话:0535-6902287

9.2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138号甲西王大厦2423A01                      

电子信箱:shzbqdb@vip.163.com                              

联 系 人: 董晴、张正凯

    话:0532-67737979178062551811396481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