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中心
网上竞价
招标公告
中标公示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烟台大学材料学科—电解双喷减薄仪等设备采购(三)竞争性磋商公告

烟台大学材料学科—电解双喷减薄仪等设备采购(三)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烟台大学材料学科—电解双喷减薄仪等设备采购(三)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5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202004134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37000000014000420220163

项目名称:烟台大学材料学科—电解双喷减薄仪等设备采购(三)

采购方式:R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8.00万元。

最高限价:68.00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1

电解双喷减薄仪等设备采购

详见磋商文件第4章

68.00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6242022年63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2: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楼2805室。

方式:(1)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成功(已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2)按照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磋商文件:a.现场获取b.将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公告附件中“获取文件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sdgxzbgs991@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邮件发送后电话告知代理机构0531-86955466)a、b方式均须按代理机构要求填写获取文件登记表、提交标书费。

供应商同时完成(1)、(2)项视为有效报名。

售价:每人民币3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7月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华安宾馆5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正1号)

五、开启

时间:2022年7月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华安宾馆5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正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一)中小微型企业政府采购政策(二)监狱企业政府采购政策(三)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四)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2、疫情期间,供应商参与项目磋商时须符合“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山东省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自行承担因不符合规定而无法参与磋商的相关风险。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烟台大学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2号

联系方式:0535-69022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广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805室

联系方式:0531-86955466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老师、刘老师

电话:0531-86955466

 

本公告同时发布于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网址链接:

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listcontnew.jsp?colcode=0301&id=209046955

 

烟台大学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