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中心
网上竞价
招标公告
中标公示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救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救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救生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沃尔德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三楼东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6-2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302003111

项目名称: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救生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金额:22万元

最高限价:22万元

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单位:万元)

A

救生设备采购

1

详见磋商文件

22

供货期限:签订合同后三个月内完成供货安装及相关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号文等有关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2)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5239时0分至202352917时00分,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沃尔德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三楼东户

3、方式:凡有意参加该项目的供应商须到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上进行注册,并进行网上备案。网上备案成功后,供应商将供应商备案信息表(见公告附件)及相关资料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沃尔德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邮箱:wedzx01@163.com并电话告知代理机构联系人,邮件命名为“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救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供应商名称”。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每包人民币3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620900分(北京时间)

2.地  点:烟台华冠宾馆5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正1号)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362090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烟台华冠宾馆5楼会议室(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正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烟台大学

 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2号

联系方式:0535-6902287

2、采购代理机构

 称:沃尔德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济南市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三楼东户

联系方式:0531-686550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尹龙祥 

联系方式:0531-6865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