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招标办公室工作职责

    招标办公室在学校主管领导和学校招标委员会的领导下,统一负责校内的招标采购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1、全面负责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烟台大学招标采购实施细则》。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招标采购工作规律。 

  2、制定招标采购工作年度计划,负责编制招标工作的各类文件、材料。 

  3、发布招标信息,接受投标单位报名,并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初审。 

  4、组织开标、评标工作的全过程。 

  5、向中标单位签发《中标通知书》,协助项目采购管理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6、监督中标项目的执行情况,收集用户对中标项目的反馈意见。 

  7、负责招标工作文件资料的建档、归档工作。 

  8、负责专家库的管理工作。 

  9、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烟台大学招标办公室主任职责

  1、全面负责招标办公室工作,积极贯彻执行有关招标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招标工作的规章制度。 

  2、组织制定学校关于招标工作的管理规章及实施细则,领导组织、管理学校的招标工作。 

  3、主持校内招标及评标工作,按规定的程序组织校内招标活动。 

  4、建立健全招标办公室的各类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及廉政建设措施,并认真组织落实。 

  5、定期向主管领导及学校招标委员会汇报工作。 

  6、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标办公室 

  办公地点:办公楼219

  办公电话:6902287